【翔霖】严总跳支舞嘛


_单性转系列二




总裁严×演员贺

 

 

私设 | 勿上真人 | 短篇 | 单性转注意避雷

 

 图源 


 

 

 

 

 

 

 

 

 

贺樱端着高脚杯倚在吧台边,红色的吊带裙勾勒着她妙曼的身姿。她在等她今晚的目标,严浩翔。

 

严浩翔,娱乐圈大腕,攀上他,后半辈子几乎是高枕无忧了,不知多少人想攀这高枝,当然,贺樱也想。

 

她花了重金才买到严浩翔今晚会来这个酒吧的消息,虽然很不信,但还是不想放弃这渺茫的机会。

 

皇天不负有心人,严浩翔随着一行人进了酒吧。他一眼就看见了靠在吧台边的艳丽的红玫瑰,她朝着自己走来。

 

严浩翔单手插兜,忍不住打量起这个漂亮的人儿,裙摆下藏住的小腿若隐若现,边上的黑衣人见着贺樱越来越靠近严浩翔侧了身体挡在严浩翔前面被拦住了,严浩翔挥挥手示意他们后退。

 

贺樱端着笑走到严浩翔面前,将红酒送到严浩翔面前,“严总,喝一杯。”

 

严浩翔低头看着贺樱葱白的手指握住的酒杯,勾勾嘴角,没接。贺樱自然知道严浩翔会害怕酒里下药,自己轻抿了一口再递给他,“这回放心了嘛?”

 

贺樱瞧着严浩翔慢慢地伸出手将酒杯接过,一口将酒杯里剩下的酒喝掉。严浩翔将酒杯递给一旁的黑衣人,自己伸手去挽贺樱的腰肢。

 

贺樱明显没反应过来严浩翔会这么做,微微侧身躲了下。“不乐意?那你堵我干嘛?”

 

贺樱反应过来,往前挪了两步,“严总说的什么话,只是没想到你......这么主动。”贺樱话说的直白,不加修饰。

 

严浩翔在她腰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带着人离开这儿。贺樱也不问严浩翔要带自己去哪,无非就是严浩翔看上自己这只小金丝雀,准备把她关进笼子罢了。

 

“不紧张?”

 

严浩翔没头没脑地问她,倒是让贺樱没想到,“严总知道的,演员都擅长演戏的嘛。”

 

贺樱伸出一只手去够严浩翔放在自己腰侧的手,像小孩一样拉住他的食指。

 

最后严浩翔带着她上了自己的车然后驶离了酒吧。贺樱坐在副驾驶,有些不自然地盯着窗外,她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上位的事,虽然平常她走的路线也是野的,但那是可以捏的。

 

严浩翔瞥了她一眼,低笑一声,“第一次见这么淡定的。”

 

 

 

 

 

 

 

 

 

 

 

 

贺樱跟着严浩翔去了他名下的酒店,很明显要干嘛了。

 

“叮!”随着电梯应声打开,贺樱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她面上还是淡定,由着严浩翔搂着自己进房间。贺樱倒也佩服严浩翔,一路上什么举动都没。

 

门刚关上,贺樱就被抵在门框上。严浩翔将她一侧的碎发撩到后面,顺势扣住她的后脑勺,“贺樱。”贺樱应声抬头,严浩翔好看的脸在她面前放大,最终嘴唇贴住自己的唇。

 

贺樱颤抖着睫毛,缓缓地闭上眼睛,享受严浩翔的温柔。就在贺樱坠入这柔情之后,严浩翔撤回,看着眼神扑朔迷离的人,心里觉得好笑。

 

“想要啊,取悦我。”

 

贺樱缓过神来,挑眉,发觉面前的人是在逗自己。她将包里的手机拿出来,随便放了首英文歌。

 

“严总,跳支舞。”

 

贺樱推着他往里面走,严浩翔不知道她想干嘛,不过倒是对她充满了好气,配合着她的动作。贺樱伸手将他的衬衫扣子解开,冰凉的手指碰过严浩翔的胸膛,让他忍不住起了反应。

 

眼看着离床越来越近,贺樱将他一推,严浩翔立马坐在了床上。贺樱坐在他腿上,将推后一颗扣子解掉,手指描摹着他的喉结,锁骨,胸膛和腹肌。








TBC.


明天有后续,不过是车(你们要看的话发个评论,更了给你们评论点赞好嘛。)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在说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